对自己的外貌描写
2026-05-15 08:21 相术
我觉得自己的外貌还算可以吧,至少不是太丑。我的脸形属于椭圆形,有一点点下巴,眉毛不算浓密,但也不算稀疏。鼻子比较挺,两颊稍微有点微笑的感觉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平时笑的比较多。
我不是很高大,大概只有1米60几,但是比较匀称。我的头发是有点卷的黑色,有时候刘海略微遮住眉毛,不过我一直都比较喜欢留长发,感觉有一点浪漫。
我的皮肤比较白皙,可能是基因好的原因吧。不过皮肤比较薄,容易过敏,也会出现一些小红点。我不是很喜欢戴眼镜,但是又不想去做眼睛手术,所以基本上都是戴隐形眼镜。
平时我不太会化妆,只是偶尔用一些口红和眉笔,偶尔也会涂一点粉底。我觉得诚实的面孔反而会更讨人喜欢吧。虽然外貌不是最重要的,但也是给人留下第一印象的关键。
总的来说,我觉得自己的外貌还算不错,虽然没有什么出彩之处,但也不是太平凡。我也不是那种特别注意打扮的人,只是注重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饮食,这样才能让自己的外貌更加美丽动人。